2010年11月2日

✿ 伱...好朋友 ✿

 伱...我的好朋友 ✿ 叶雪芹 ✿


刚跟妈咪聊天 聊到伱
最近   我们 起了算是争执吧


在我心里 伱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重要 我很在乎的人
我们认识应该有6年了 说短不是很短 说长又不是很长
以前是3姐妹10兄弟 现在大家都很少出来聚了
做工的做工 读书的读书 很难碰到大家都能出来聚的时间


很怀念以前读书的时候 没有烦恼
我们3姐妹10兄弟 永远会有聊不完的话题 嘻嘻哈哈
全校第一坏 第一爱玩 第一气死老师
真的是很开心 虽然有时大家会起争执 不过还是会和好


至于现在跟我最好的只有伱
其实表面上我是很多很多朋友 
是我是很多朋友 但是都是出去玩的朋友 
对于谈心的朋友 没有几个
但是 我们有心事都会跟对方说


其实真的很谢谢你 我觉得伱对我很好
也许你对其他人也一样好 可是我还是觉得你对我最好
我住院的时候 你来医院看我 陪我 安慰我 叫我别担心
我需要帮忙 你都会帮我 


也许我帮不上伱什么忙 因为我还没有考到驾照
你想去的地方 我都不能带你去 
你说你想去看日出 desaru 也许你已经跟别人去了 
还有今年你的生日礼物 我都还没有做呢 对不起
但是等我病好 我真的会送你迟来的礼物  


我很重视这段友谊 我还想叫我妈把她做为干女儿
这样我们一辈子都不会分开了
也许我在你心目中的位置 真的没有那么重要 例如 F4
其实我很羡慕他们 因为你对他们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他们应该珍惜伱对他们的好


上个星期 应该是算起争执了吧 但是我也解释 我急用到的原因 
你这样说 我不是生气你 是心痛 真的是心痛 流泪 
 那天没有回伱信息  没有接你电话 是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但是那天我睡觉前信息你了 你却到现在都没有回复
我说 今天是第4次为你流泪了
是我太重视才会流泪么?


好朋友 ✿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 能回复我么 信息我也能
我说  ♥我爱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