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11.11.2010 ♥

11.11.2010 the special day for us ♥♥

♥有意义的日子♥


♥ U & ME ♥

♥1+1=2♥




今天去漂白了头发 恩恩 我觉得还不够白><
baby 陪我去 其实不应该带他去的 因为闷坏他了
baby 等我等到睡着了 他睡着的样子很可爱 很好笑
可惜没有偷拍下来 不然可以拿来威胁他XD haha


过后我们就去jusco 下好大的雨
走在jusco里面 我就好像动物园里面的动物 他们一直看
因为我的头发 太引人注目了><
 
 
 
过后我们去买了sushi 结果跑去old town 吃><
这张是突然在old town 拍的 应该算不错吧 我蛮喜欢的 因为还蛮有感觉的=))
 
 
 
baby一直说我头发很好看 都不知道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 ><(其实我心里在暗爽啦)



PS:
其实我们是姐弟恋
我不怕被你们知道我们是姐弟恋
我知道姐弟恋是不被大家看好的
可是没有办法
对我来说
年龄不是问题
感觉最重要♥
 
always happiness wth my BABY Terrix ♥

always love u♥always miss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