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 伪装 ♥

其实伪装是我的强项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我还是可以大大声的笑 嘴巴都会说没事
我笑着流泪 其实你也不知道 我到底是开心的笑了 还是心里难过的笑了
我不想让你们看见我难过的样子 但是 有时候我还是克制不到
其实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


突然来了心疼得感觉 也突然想写下现在的感觉
现在的感觉 就好像石头一颗一颗的往我的心脏丢
已经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是我胡思乱想了么
好像被你忽略的感觉 我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
我也是一个口是心非的人 我的嘴巴说着别的男生
但是心里却只能容下一个位子


其实我不知道我在你心里到底中不重要 其实我心里有数
但是我还是会努力 但是我努力过了 就不会再努力了
因为结果还是一样的 至少我尽力了=))


爱你不是用嘴巴说出来就能够证明的
爱你是用行动来证明了
baby 谢谢你让我想有恋爱的感觉
但是今天不知怎么了 感觉好怪 不怎么理我
还是你要让我贴上失恋的标签了阿?

昨天做工无聊 哈哈 帮baby拍的 可爱吧


baby 不管怎样 至少现在我还想努力 =))我会加油的
最在乎你的我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