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 美貌 ♥

一个人的美貌 真的那么重要么?
其实谁希望自己 被说丑>< 


其实丑的人
他们自己真的很自卑 为什么自己会长成这样
他们自己也不希望会这样 所以他们都不敢接触人群 去人群多的地方
怕被人指指点点 我们是否想过他们的感受


今天我终于知道 那种滋味是怎样的了
心里真的很难过 很自卑 是不是自己真的很丑


也许
有钱的人 就会选择去整容
没钱的人 就会选择躲在家


我们是不是不应该歧视丑的人
因为他们也是人 我们不应该因为样貌 而不跟他们交朋友


其实他们很羡慕我们吧 他们也希望自己是帅哥美女
希望能自拍放在 facebook 会很多人按赞 可以参加帅哥美女比赛
希望自己能拥有完美的对象


这个世界是多么的不公平 真的是没有人十全十美
长的丑的人 可能心底真的很好
长的美的人 可能心肠真的很坏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交到很美的女朋友 但是她的心肠真的很坏 你还会要她么??


其实样貌不是一切 心肠才是一切
一个人的心肠坏 就算多漂亮 也不会有人欣赏 


这些就是我体会到的心生 =))


我很庆幸我厂的很普通=)) 因为我只想过平凡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