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 心 ♥

要怎样去留着一个人的心
看着他要走了 我还装着笑容
而不是流着眼泪 苦苦哀求对方回来
因为我要的是你的爱 而不是你的同情 =)
有时人真的很犯贱
往往都要去在乎一些 明明知道会让人心痛的事情
但是还是要死命地往坑里面跳进去
在乎的越多 心就会越痛
不过痛完了 也就代表 死心的时间到了

有时不是不爱了 有时是对方给的爱太痛了
自己不知道还要用什么方式去爱对方
但 时间久了 也会慢慢冷淡 
也会就这样慢慢地忘记

有时付出 不是只有一个人在付出
是双方 这样爱情才会久 也会慢慢变成有感
人变的有感情 就开始慢慢依赖 
依赖就变成习惯
这就是大家所谓跟对方 的一辈子

有时也不要去计较 谁付出的多 谁付出的少
一段感情会变质 就是对方开始埋怨彼此
这是我亲身体验的 那是因为我还不懂得知足

 只要能在一起 就要学会去珍惜对方 
去珍惜你们在一起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
有些人都没有时间去珍惜 就这样走了
留下美好的回忆 不好的回忆就别去想了=)

 我说的有道理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