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 只想平凡 ♥

我只是个普通的女孩 ♥
我只有19岁
其实我只想过这平凡的日子


但是我很不辛
得了 癌症 T.T
谁希望自己有病啊?


其实我的外表看起来是不怕 嘻嘻哈哈这样
其实眼泪很浅 现在就在流泪


我19岁 我也希望能够过着19岁的生活
clubbing 唱歌 看电影 通宵 喜欢吃自己喜欢吃的
但是都不能 T.T


坦白说 我是有抽烟 喝酒 的人
但是现在要戒烟 戒酒
我的青春 就这样没了


我很想
跟你们一起玩 一起跳舞 一起喝茶 一起通宵聊天


而且如果接受治疗了 我都不能去哪里
只能呆在家里 应该要半年多这样吧
不能去人群多的地方 不能工作 我是很喜欢乱跑的人
但是
如果细菌感染 我随时会走车 哈哈 认真地说 XD


其实我很想做工 我是一个美甲师 我热爱我的工作
但是不能 一想到我不能做工我会哭
妈妈叫我换工 我不能接受 因为我热爱我的工作
我想念我的老板娘 想念我的同事 还有同学们
还有怀念做工的时候 T.T
所以我希望我的病康复了 我还是能做回这行 期待


家人方面 很谢谢我妈妈的照顾
我的脾气是在坏 每次让你瘦我的脾气了 真的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容易生气 谢谢你的照顾 迁就 劳累
我爱你 妈妈 ♥ 我欠你的连下辈子都还不完
爸爸 弟弟 当然我也爱你们 但是 妈妈的比较多
外婆 外公 我的病都一直瞒着他们 因为不想让他们两佬担心我 =)


朋友方面 姐妹们 宝贝们
很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知道你们很疼我 ♥
尤其是 Vivian 你知我知 就好 =) 大家不用知没有关系
哈哈 我最爱Vivian muacks ♥


爱情方面 我就不敢想那么多 因为我是个病人
没有能力照顾我的男朋友 没有办法和他见面
所以我还是单身 不想想那么多 =)
不过最近有个男人出现 恩恩 跟他的感觉还不错
虽然我知道他很花 XD 不过他感动过我 你的[诚意]我看到
男人我在说你 ♥


我希望我自己能快点康复 过回19岁年轻人过的日子 ♥
加油 我希望我自己可以
大家 拭目以待我的 光头 因为化疗会脱发 所以我选择剪光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